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百年校庆•筹廿年院庆”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2点击数:

2023年,云南大学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筹办二十周年院庆活动。为回忆、记录您与学校、学院共同走过的奋斗历程,现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含毕业生)开展“迎百年校庆•筹廿年院庆”主题征文活动。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共同追忆在云大和马院的求学岁月,一起见证云大和马院的成长历程,一起述说您与云大和马院的精彩故事。

一、征文主题

迎百年校庆•筹廿年院庆

二、征文内容

1.您所见证、参与、亲历的云南大学发展变迁、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等。

2.您所见证、参与、亲历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奋斗历程、主要成就、经验启示等。

3.您在云大和马院求学期间最难以忘怀的领导、教师、同事、学生、同学、朋友等。

4.您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和人生感悟。

5.您毕业后的奋斗足迹和艰苦创业的主要事迹和人生感悟。

6.您印象深刻的校园生活趣事、轶事、掌故等。

7.您对云大和马院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建议等。

三、征文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含毕业生、在校师生、在学院工作过的教师)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2000—5000字。

2.内容要弘扬正能量,事实确实、有真情实感,文笔流畅。作品为原创,学院有在网站、微信平台、论文集刊载作品的权利。

3.来稿请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姓名、学生入学时间、教师到校工作时间、专业、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请附作者近期电子版生活照或工作照一张,不小于1M。

4.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学生、在职教师,每人均须提交1篇。教师征文以教研室为单位,由教研室所在党支部书记负责收齐后发到指定邮箱;学生征文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党支部书记负责收齐后发到指定邮箱。

五、征文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5日

六、奖项设置

征文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获得者给予奖励,入选作品将由学院结集公开出版。

一等奖:2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优秀奖:若干名。

七、投稿方式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稿件发送至mayuanxuegong@163.com,文件命名为“征文+姓名”。征文活动联系人:颜老师,联系方式:0871-65031294。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7月11日

上一条:第十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论坛暨《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报告》外文版新书发布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