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6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志玲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杜敏、党员代表蔡燕分别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专题进行了交流。教工第二支部党员代表李洁超、王倩就牢记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性修养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学习交流会是为了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的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九个专题,并提交了书面心得体会。

杨志玲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总要求。党员师生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

上一条:徐有威教授做客艾思奇大讲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