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工大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5点击数:

按照校工会《关于做好院级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2020年8月21日下午2: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应到人数56人,实到人数46人。

大会按照工会工作相关章程及规定举行,听取、讨论、通过了李维昌副院长所作的《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王文兵所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报告》,赵春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祝词,会议还发放和回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因艾思奇哲学学院并入政府管理学院,罗昆不再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经学院办公室推荐,院工会讨论、协商,报学院党委审查同意,增补杨艳红同志为工会委员,并于2020年8月14日至20日进行了公示,无异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增补选举了新工会委员:杨艳红(副主席),发出选票46张,收回选票46张,并全票通过。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王文兵承担组织、调解工作;黄艳负责女工工作;王倩担任经审委员,负责医疗互助工作;杨艳红担任宣传委员、福利委员和文体委员,负宣传、福利和文体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民法典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