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在马读马·理解中国” 名家讲座系列

作者:张秋月来源:扣兰迪 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以战略家的深邃眼光,对世界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关于世界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于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我在云大读中国”号召,特此举办“在马读马·理解中国”全校读书会活动。此次全校读书会以“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态势”为主题邀请到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群教授以及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博士研究生做主题分享。

一、活动主题

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态势

二、活动对象

活动面向云南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7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2.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报告厅

四、报名须知

1.以读书会主讲嘉宾分享内容为主题提交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于2022年6月10日21:00前将读书笔记发送至邮箱:1518510948@qq.com。QQ群:926770857


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并后续提交心得体会才算报名成功,未现场签到且逾期提交心得体会均不具备参与资格。
2.请各位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同学于6月5日前,加入读书会QQ群:926770857,以便统计人数并通知更多事宜。

五、活动要求

1.心得体会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且概念清晰、逻辑严谨、内容充实。

2.心得体会格式:正文宋体小四,一级标题宋体加粗小三居中,二级标题宋体小四加粗居中,三级标题宋体小四,全文1.5倍行距,首行缩进2格,文末附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学院、年级、学号、培养层次、邮箱、联系方式、QQ号)。

3.文件以“姓名+培养层次+学院+学号”命名,不接收纸质稿件。

六、奖项设置

1.评选优秀心得体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发放证书;

2.其他报名成功者,本科生发放1分第二课堂积分,研究生发放活动证明。

上一条: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综合考核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论文答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