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点击数: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李维昌、党委副书记杨荣、副院长王燕飞、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云南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和《云南大学院级党组织工作例会制度》的修改征求意见和学校近期工作要求,研究党支部协同教研室推进党建和教学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机制。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荣主持会议。

李维昌指出,学院党委将围绕学校党委印发的“贯彻落实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任务清单”“推进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书记述职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实施方案”“2022年党建带群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有关院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一体推进、融合发展。通过努力创建样板党支部和标杆院系,为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杨荣指出,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是所在教研室意识形态工作和教学业务政治把关的责任人,各党支部要积极落实将“支部建在教研室”的相关要求,围绕院党委有关创建“课程党建”品牌的任务,不断探索支部建设与教研室业务工作相互衔接配合的机制和做法、及时总结经验,扎实推进支部建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下一条:【社科圆桌】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 ——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