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9点击数: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与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李林部长一行3人进行了座谈,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维昌出席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荣主持推介会。

李维昌代表学院向李林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李维昌表示,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首批云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学院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的学生政治信仰坚定,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过硬,综合素质较高,具有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教育工作的能力素养,胜任党政部门、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及相关业务工作,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李维昌表示,学院将做好相关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希望四川文理学院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到所需人才。

李林部长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的特色优势、人才支持措施和2022年度招聘计划等相关情况。李林表示,学校急需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的优秀毕业生到校工作,希望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

会上,学生详细咨询了相关情况。李林部长一行就招聘工作安排、工资待遇、保障措施、个人成长、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杨荣对李林部长一行表示感谢。杨荣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健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支持和帮助毕业生就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文理学院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