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维昌、院长罗骞、副院长袁群、副院长张健、副院长朱丹出席会议,辅导员颜曌、班主任王雪君、未就业毕业生及导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杨荣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维昌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研判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李维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院要协调各方力量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尤其是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李维昌传达了方精云校长《给院长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一封信》的精神。李维昌强调,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扎实推进,要按照院党委就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实施,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李维昌还希望未就业同学增强就业能力,找准个人定位,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保持进取心态,争取早日就业。

罗骞院长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希望毕业生能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应考,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充分抓住和利用好就业机会。同时,罗骞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嘱咐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尽快实现就业。

杨荣副书记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向毕业生介绍了相关就业政策。朱丹副院长针对毕业生档案管理、面试辅导、择业观等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