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点击数:

2022年2月26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教研室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本次备课会聚焦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由我院教师杨仕副教授主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维昌,副院长王燕飞参加会议。王新红老师主持了此次备课会。

杨仕老师作为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讲老师,从课程性质、教学方式、成绩评定等方面,对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做了专题介绍,同时杨仕老师特别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教研室对于本学期概论课程的实践教学的细则进行讨论,提出了想法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

教研室教师反映此次备课会及时,具有针对性、指导性。

集体备课已经作为教研室的一项制度固定下来,每学期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完成,对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本科思政课教材建设暨云南大学本科教材编写出版协议签字仪式”

下一条:云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专题活动 “云南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一等奖教学示范与经验交流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