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林虎 杨迪闲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杨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在党委书记李维昌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李维昌以“精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围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回答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基本问题,对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李维昌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形成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对2021—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和表彰人员名单。党委书记李维昌、院长罗骞、院党委委员王燕飞、袁群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七一宣传报道”专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就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维昌进行总结发言。李维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有助于深入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使党建工作融通学院事业发展,实现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围绕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不懈努力。

上一条: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暨迎百年校庆退休教师座谈会